北京人儿

无题03

毕忠良把陈深禁锢在用刑架上。

陈深也没有反抗,垂着头。

“把计划说出来吧。” 毕忠良说。

“我忘了。”

啪,一声,毕忠良手里的鞭子甩了过去,沉重的落在他的胳膊上。跟随的几个人看呆了,毕忠良曾经跟陈深的关系可是相当好的,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。陈深的胳膊直冒血,加上刚才后背挨的一鞭子,那疼痛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。

陈深还是强忍着疼痛,面无表情的站在那里。

“嘴硬是不是?我记得原先让你审那些人的时候,你可不是这样的,哈哈,我可忘记了,你是大名鼎鼎的麻雀。”毕忠良笑得很干脆,又一鞭子挥了过去。

陈深细嫩的皮肤哪受得了这样的疼痛。

“我……我……。 ” 陈深抬起头,那样子简直让人心疼。

“你什么?你说,你缺钱我给你,你想要什么我给你,你为什么背叛?”又一鞭子挥了上去。

“啊……”陈深再也忍不住,眼睛里泛起了泪花。

毕忠良走上去,搂住陈深,在他耳边轻轻喃到“把计划说出来,以后你忠于我,我养着你,好不好。”


待续)
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