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人儿

无题02

“好久不见啊,陈深。”毕忠良蹲下来,轻轻的拍了拍陈深的脸。陈深没有什么力气去反抗,便摇了摇头,嘴里哼哼了几句。

“想好了没,把计划交出来,忠于我。”陈深没有动。

“行,再给你一天时间考虑。你给我在这里老老实实的待着。把饭吃了。”毕忠良边说着边给他打开手铐的锁,转身出了暗格,把门关上。

陈深见毕忠良走后,揉了揉手腕,狼吞虎咽的吃起饭来。

刚被关进来的那日,他试着用背后的手把门撬开,但失败了,他尝试了一上午,却没有成功一次。他放弃了,只得另找时机。他几乎在这天上午花光了所以的力气,便变得安静下来。

毕忠良来的这一天过的依旧很慢,陈深吃饱了饭决定再试一试能不能用他灵巧的手打开门。他一推门,门就开了,哦原谅毕忠良离开时没有锁门。

突然一鞭子抽了上去,抽在了陈深的身体上。把陈深立刻吓趴下了。

“吃饱了,有力气了,想跑?”毕忠良手里挥着鞭子踱步过来。

“就你这脾气,我还不了解吗,带走。”身边几个跟随的立刻把趴在地上的陈深拉了起来,往刑讯室里托。


(待续


评论

热度(19)